最新消息
Veedol 關於品牌故事
Veedol 最新消息
Veedol 產品介紹
 






VEEDOL贊助專業模擬賽車遊戲

Veedol 贊助車隊Adrenalin Motorsport多年來一直致力於追求模擬場景的專業化。並將Veedol 車隊在模擬賽道上發揚光大。

近年來,軟硬體的發展使得Simsport(模擬運動艙)成為實際進入真正賽車運動的能力發崛成為可能。為什麼? 因為Simracing現在不只是“遊戲”。除了物理反饋(G力)之外,FZG協調的複雜性和在較長時間內需要反覆操作所需的高度集中,與現實相當。

如果沒有適當的定期培訓,就不能跟上現場的頂級車手。國家賽車運動聯合會(DMSB)也已經有這種觀點很長一段時間,因此在2018年底認可了作為官方賽車藝術的模擬。

各種“Simracers”已經成為一個真正的駕駛艙。例如Tim Heinemann在2018年向我們展示了虛擬培訓可以打造一個完美的賽車基礎。我們也有興趣提供真正賽車運動的專業知識,並且如果可能的話,能夠將合適的人才推廣到真正的駕駛艙中。基於這些原因,我們從2019年的一開始就決定選擇自己的Simracing團隊。

我們期待在世界虛擬網路上進行的公平競爭,並將從以下系列開始:

-VRS GT Sprint系列,

-IMSA跑車錦標賽

-i-Racing Endurance LeMans系列

-VVLN

可用的FZGe將在我們著名的“客製外觀”中推出。為此,我們可以應用到保時捷盃,保時捷911 RSR,賓士(Mercedes Benz) AMG GT3,BMW Z4,奧迪(AUDI) R8 LMS,法拉利488 GTE和GT3的車體外表上,陸續會再導入更多車款和賽道,提供各式的贊助商亮相的管道。未來VEEDOL英國維多機油也會持續投入支持並贊助,共襄盛舉。

聯絡電話:02-2759-5089 © 2014 Veedol International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