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Veedol 關於品牌故事
Veedol 最新消息
Veedol 產品介紹
 






紐伯林賽道的Veedol彎道

傳說中的紐伯林(Nürburgring)位於德國紐伯格(Nürburg)鎮,是世界上最長,最傳統,最具挑戰性和最繁忙的賽道之一。一級方程式飛行員John Young Jackie Stewart爵士 - 在1969年,1971年和1973年三次獲得世界冠軍 - 對賽道印象深刻,他給了它一個可能永遠不會被遺忘的名字:綠色地獄(GrüneHölle) 。

一個多世紀以來,Veedol一直與紐伯林賽道密切相關,尤其是標誌性的24小時耐力賽。1967年,在終點線前後加入了一個減速彎,為了降低維修區入口的速度 – Veedol急彎的名聲就此打開。這S型大角度急轉彎被普遍認為是賽道中最棘手的部分之一,Veedol Green Hell這個詞也誕生了。

 

 

2016年,Veedol很自豪地延續了Veedol 彎道的傳統。紐伯林賽道管理層承認這一點,允許Veedol在俯瞰傳統Veedol 灣的黃金位置上設置廣告牌。Veedol在2016年5月舉行的24小時競賽中共同贊助了Pricon賽車隊。每年都有無數的遊客來這裡參加賽車活動中最純粹的賽車運動。來自所有賽車系列的業餘和職業車手都參加了兩個賽道:Nordchleife(北環路),20.8公里長,豐富的傳統,以及現代5.1公里的大獎賽賽道。今年,紐伯林慶祝成立90週年。

聯絡電話:02-2759-5089 © 2014 Veedol International Limited. All rights reserved